正在加載......
購買國家:
詢問商品:
商品網址:
姓名:
電話:
email:
注意事項:
驗 證 碼:

代買匯率

美元   1:34
歐元   1:39.5
英鎊   1:53

法國代購區介紹

 

 

 

代購流程:

1. 填寫[代購詢問單]

2. 填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訂金, 委託成立.

3. 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尾款, 送貨到府.
 

Barbara Rih - 法式風情旅行品牌

首頁 > 法國代購區 > Barbara Rih - 法式風情旅行品牌
 
Barbara Rihl品牌故事
 
Barbara Rihl同名設計師畢業於維也納, 畢業後開始展開了探索來到時尚之都紐約,而後她搬到香港,香港在那裡她成為一個時裝設計師和品牌經理。芭芭拉很快表現出了對於時尚品味並且運用在她創作的展現。Barbara Rihl履行了全世界, 最終選擇來花都巴黎。在此期間,他負責協助羅迪耶和KOOKAI問處理他們的針織收藏。主要是由於她的不可思議的能力,每個品牌的迅速把握其精神,所有獲得空前的成功。而後Barbara Rihl進入了擁有LV的精品集團LVMH。
 
她的超巴黎的品牌,快速在250個零售商店和所有的法國連鎖百貨公司(Printemps的,老佛爺百貨公司(Galeries Lafayette)伸展開來。  
 
Barbara Rihl的設計完全是獨一無二的。包款表面裝飾了很多旅行相關的元素,如搭機時的行李貼紙、貼碼…等,種種關於旅行的歡愉印象. 是詼諧,歡快的,它具有時尚的色彩和並運用多變化的材料,精緻的細節設計,圓潤的線條,更不要說是獨一無二的定位,讓更多的女性享受她的創作,她創造了一款一類的概念,獨特的,原始的。 她的著名柔軟,別緻的甜美補丁,在每一個角落和方便的內袋拉鍊封,手提袋…拉鍊銜接的特殊設計,更是最具品牌識別感的設計特色,其中更可打開成平面,方便折疊收納,讓使用者在外出旅行可輕鬆收納在行李中.
 
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法國簡單而輕巧的旅遊風情創作。
 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