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購買國家:
詢問商品:
商品網址:
姓名:
電話:
email:
注意事項:
驗 證 碼:

代買匯率

美元   1:34
歐元   1:39.5
英鎊   1:53

法國代購區介紹

 

 

 

代購流程:

1. 填寫[代購詢問單]

2. 填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訂金, 委託成立.

3. 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尾款, 送貨到府.
 

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奧 - 黛妃加持高雅品牌

首頁 > 法國代購區 > 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奧 - 黛妃加持高雅品牌

克里斯汀·迪奧(Christian Dior),簡稱迪奧(Dior),是著名法國時尚消費品牌。亦為全球最大的高級時尚品牌控股公司:LVMH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母公司(Moët Hennessy - Louis Vuitton, LVMH Group)路威酩軒集團,是一法國酒業與高價奢侈品製造集團。


迪奧公司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·迪奧(Christian Dior,1905年1月21日-1957年10月24日)創立,總部設在巴黎。主要經營女裝、男裝、首飾、香水、化妝品等高檔消費品。其男裝品牌現已獨立為迪奧男裝。

 


迪奧品牌一直是華麗女裝的代名詞。大V領的卡馬萊晚禮裙,多層次兼可自由搭配的皮草等,均出自於天才設計大師迪奧之手,其優雅的窄長裙,從來都能使穿著者步履自如,體現了幽雅與實用的完美結合。迪奧品牌的革命性還體現在致力於時尚的可理解性;選用高檔的上乘面料如綢緞、傳統大衣呢、精紡羊毛、塔夫綢、華麗的刺繡品等。而作工更是以精美細緻見長。
1957年後,迪奧仍是華麗優雅的代名詞。

 

Dior服裝與其他品牌做法不同,它從不用任何CD或Dior等明顯標誌放在衣服身上,而衣標上Christian Dior Paris是唯一辨識方法。
CD:這縮寫常出現在Dior的配件上,如眼鏡鏡架側面、扣環、皮帶、皮夾。
Dior:以DIOR四個字母串成鑰匙圈掛在提環上,是「Lady Dior」皮包最明顯的標誌,後來也幾乎成為Dior另一個明顯記號。也常出現在眼鏡鏡架側面。
鑽石格紋(或"菱格紋"):Dior專用之鑽石格紋,較少出現在服裝上,多在Dior皮夾上可明顯見到。
玫瑰花,伶蘭,及花卉:不論是直接的花卉或是藝術般的隱喻呈現,玫瑰,鬱金香,等花卉常出現DIOR高級訂製服或是時裝上。

 


 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