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購買國家:
詢問商品:
商品網址:
姓名:
電話:
email:
注意事項:
驗 證 碼:

代買匯率

美元   1:34
歐元   1:39.5
英鎊   1:53

法國代購區介紹

 

 

 

代購流程:

1. 填寫[代購詢問單]

2. 填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訂金, 委託成立.

3. 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尾款, 送貨到府.
 

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- 正宗法國精品帝王

首頁 > 法國代購區 >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- 正宗法國精品帝王


路易•威登(Louis Vuitton)(
1821年8月4日-1892年2月27日)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。他於1854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。一個世紀之後,路易•威登成為皮箱與皮件領域數一數二的品牌,並且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個象徵物。如今路易•威登這一品牌已經不僅限於設計和出售高檔皮具和箱包,而是成為涉足時裝、飾物、皮鞋、箱包、珠寶、手錶、 傳媒、名酒等領域。

在1896年,Geogio Vuitton 也就是Louis Vuitton的兒子,首次發明了在旅程中可以抵擋刮傷的Monogram帆布,一直到今天,它都還是Louis Vuitton的最經典圖案皮革。

 

在「鐵達尼號」沈船事件裡,幾天後搜救隊伍抵達時,海上那些載浮載沈的LV硬箱,打開來裡面仍滴水未進的傳奇,幾乎已變成所有人認識這個Louis Vuitton品質的經典故事了!而這段軼事,其實也為Louis Vuitton趁著歐洲貴族旅行風潮,而奠立下品牌基礎的契機,從此以後不論品牌如何發展都一定以「旅行」為出發點,留下了一段不斷被稱頌的歷史註解。

1999年對於Louis Vuitton而言,絕對是個關鍵性的新開始,因為一直都以生產皮件為主的他們,邀請到了美國年輕設計師Marc Jacobs合作,為LV首次正式推出男女時裝系列!
 
Louis Vuitton,這個為貴族打包行李的工人,經歷了一又二分之一個世紀之後,他的名字已經變成全球精品時尚業的經典指標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