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購買國家:
詢問商品:
商品網址:
姓名:
電話:
email:
注意事項:
驗 證 碼:

代買匯率

美元   1:34
歐元   1:39.5
英鎊   1:53

法國代購區介紹

 

 

 

代購流程:

1. 填寫[代購詢問單]

2. 填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訂金, 委託成立.

3. 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尾款, 送貨到府.
 

Morgan - 濃烈愛戀法國新寵

首頁 > 法國代購區 > Morgan - 濃烈愛戀法國新寵
MORGAN 這個知名的法國MORGAN 於1987年創立,在2000年於香榭裡榭大道上,開設第一家時尚旗艦店。
 
多年以來,在全球成功地為女性塑造了流行時尚的領導品牌,從十五歲到三十多歲都是她的崇拜者. 很少人知道,在市場上一向以性感嫵媚為主要設計風格的MORGAN,其實在最早是以內衣品牌進軍法國市場。然而,在後起的服裝品牌於法國時尚界大放異彩的交流之下,MORGAN內衣展現出與時尚混搭的優勢,使內衣也可以秀出女孩魅力新樣貌。
 
MORGAN的法文涵義為「濃烈的愛戀」,濃濃的豪放卻不失甜美的私密氣息, 在全球蔓延開來。即便是一襲黑色系為基底,MORGAN就是會以盛放的玫瑰花朵傳達一股濃濃的情意,加上透明黑邊蕾絲和圓點的點綴,透露出性感又不失女孩的純情,十分搶眼。
 
 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