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購買國家:
詢問商品:
商品網址:
姓名:
電話:
email:
注意事項:
驗 證 碼:

代買匯率

美元   1:34
歐元   1:39.5
英鎊   1:53

法國代購區介紹

 

 

 

代購流程:

1. 填寫[代購詢問單]

2. 填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訂金, 委託成立.

3. 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尾款, 送貨到府.
 

Longchamp-平民法國實用精品

首頁 > 法國代購區 > Longchamp-平民法國實用精品

Longchamp品牌故事


法國知名品牌Longchamp 創建於1948年。創辦人Jean Cassegrain)憑著無比的時尚創意,率先以皮革鑲在煙斗柄上,這個前衛的設計,一下子受到市場的歡迎。
LONGCHAMP不斷擴展産品種類,由最初的皮煙斗至手袋、皮帶、皮手套、絲質領帶及絲巾等。

第一個LONGHAMP手袋在70年代末正式誕生。五十多年來,LONGCHAMP以創新的手法製造每件優質産品,傳統中見時尚, 以高超的手工藝馳名,贏得時尚圈一致讚嘆。

Longchamp的驤馬圖案LOGO從來低調細致的呈現,脫離了時尚名牌高不可攀的印象,取而代之的是Longchamp翻折式手包的輕盈概念。此舉幫名牌包做了另一種的詮釋.
Longchamp在市面上很少有翻版,比起其它動輒上萬的品牌,Longchamp就顯得親民得多了! Longchamp以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作工,領先時尚的設計理念,輕便實用
的旅行折疊概念、以及平實親切的售價聞名全球至今不衰. Longchamp可以說是個矯揉不造作的正統法國品牌。
 
 
頁次 : 1 / 1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