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購買國家:
詢問商品:
商品網址:
姓名:
電話:
email:
注意事項:
驗 證 碼:

代買匯率

美元   1:34
歐元   1:39.5
英鎊   1:53

法國代購區介紹

 

 

 

代購流程:

1. 填寫[代購詢問單]

2. 填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訂金, 委託成立.

3. 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尾款, 送貨到府.
 

NUXE 黎可詩 - 自然崇尚藥妝品牌

首頁 > 法國代購區 > NUXE 黎可詩 - 自然崇尚藥妝品牌

 
NUXE(黎可詩)創立於1957年. Nuxe的品牌強地回歸大自然的懷抱, 堅持用最自然優質的成份, 產品均蘊含豐富的來自於天然的植物,保證不含化學物質, 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,而且也堅持不採用動物測試測試。

NUXE的產品芳香撲鼻卻非常自然,質地柔滑細緻,塗在身上時,便會有種置身花園,感覺令人身心舒暢,在怎麼沮喪的心情也會跟著舒緩起來,這便是品牌最珍貴之處。
一直以來,NUXE以「植物療法」Phytotherapy、「芳香療法」Aromatherapy為兩大脈絡,加上無限的創意巧思,選用最高級、天然優質的來源,再結合最尖端的科技,研製出最適合肌膚享受的溫和護膚產品。

1990年,NUXE因為法國Aliza Jabes的認同加入,將其納為旗下品牌,並致力將如此優質的護膚品開始展開國際化行銷,這個舉動也帶領NUXE一步一步地踏上國際知名護膚品牌之林。現時,NUXE除已在全球擁有超過8,000個銷售點外, 更成為法國藥妝店『全國十大知名藥妝Dermocosmetic品牌』。

而其中的NUXE的蜂蜜護唇霜、晶亮全效護理油等更成為NUXE的最熱銷產品, 讓很多明星及名模爭相愛用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