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購買國家:
詢問商品:
商品網址:
姓名:
電話:
email:
注意事項:
驗 證 碼:

代買匯率

美元   1:34
歐元   1:39.5
英鎊   1:53

法國代購區介紹

 

 

 

代購流程:

1. 填寫[代購詢問單]

2. 填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訂金, 委託成立.

3. 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尾款, 送貨到府.
 

Kookai 寇凱 - 年輕傳統時尚兼具

首頁 > 法國代購區 > Kookai 寇凱 - 年輕傳統時尚兼具
KOOKAI(1983年至今)是個品牌一開始就深受好評的法國服裝公司。讓很多女性爭相追逐至今 。
 
自從1983年, 兩位設計師Philippe de HESDIN及Jean-LouisTEPPER合作決定來個尖銳性創新, 想不到一推出便引領潮流, KOOKAI品牌的歷史地位除此在法國誕生。
 
 
KOOKAI來自於法國, 雖是個比起百年品牌算是年輕的牌子 卻也十足表現出多變都會的明星風格。其多變的色彩、脫俗不凡的款式、高檔面料使年輕人趨之若鶩,瞬即大受歡迎。經過數十年的蛻變,Kookai為了鞏固其高檔巿場地位,不斷推陳出新,為女性營造出更加獨特、更具女性嫵媚風姿的服飾。
 
KOOKAI的服裝充滿的異國東方主義與波希米亞人的風情. 材質使用又是非常的大膽創新, 也敢於使用最新的科技面料, 是個融合復古異國卻充滿時尚的多彩品牌, 這也是這個法國服裝設計名牌能夠後來崛起的最大原因。
 
 
 
 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