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購買國家:
詢問商品:
商品網址:
姓名:
電話:
email:
注意事項:
驗 證 碼:

代買匯率

美元   1:34
歐元   1:39.5
英鎊   1:53

法國代購區介紹

 

 

 

代購流程:

1. 填寫[代購詢問單]

2. 填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訂金, 委託成立.

3. 寫[匯款通知單]支付尾款, 送貨到府.
 

Chanel 香奈兒 - 黑白時尚優雅品牌

首頁 > 法國代購區 > Chanel 香奈兒 - 黑白時尚優雅品牌

香奈兒(Chanel),是由可可•香奈兒在1909年創辦的巴黎女裝店。

這家小商店開始只賣女士的頭飾,而在一年內搬遷至康邦街(Rue Cambon)。小店的輝煌來自於它的旗幟香奈兒五號香水(1921年五月,當香水創作師Ernest Beaux呈現給香奈兒多重的香水選擇,香奈兒幾乎毫無猶豫地選出了第五款,之後成為香奈兒五號香水。),以及廣受歡迎的香奈兒套裝——一個優雅的設計,包括齊膝短裙和幹練的短上裝,傳統上用毛線織成,黑色裁邊和金色紐扣,配穿大串珍珠項鏈。

香奈兒的傳記,紀錄的不只是香奈兒傳奇的一生,還有十九世紀末開始,女性追求自由的變化。香奈兒正如標題所言,具有火般的熱情和冰般的觀察理智,她的衣服解放了女性的身體自主權。看過鋼琴師的人,都對女主角一身繁複的蓬蓬裙、束胸印象深刻。十八、十九世紀的女性服飾,大抵就是這麼礙手礙腳,義臀、蕾絲、束胸、花俏的帽子,當時的中產名流穿衣都需要僕人幫忙。但是香奈兒提出極簡主義,女人可以自己穿衣。衣著便於活動,剛好和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,女性加入工作職場和戰場一拍即合,CHANEL的衣服頓時紅遍全世界。她的理念非常簡單,就是「實用」。


以閃亮金鍊與雙C標誌吸引了全球仕女愛慕的CHANEL皮件, CHANEL可以展現出過人的優雅,並展露屬於個人的風格。以閃亮金鍊與雙C標誌吸引了全球仕女愛慕的CHANEL皮件, CHANEL可以展現出過人的優雅,並展露屬於個人的風格。

現今CHANEL已成為高貴時尚的指標,更因品牌的年輕化,而再度引領世界的流行時裝風潮。香奈兒被稱為永遠的時裝女王,她的精神永垂不朽。她所創始的男性化無領前開襟套裝、海灘裝、褲裝、工作便服,直到今天,都是當時也是今天的時裝主流。!

「流行會變,但風格不變。」。CHANEL,無論多久, 仍是二十世紀最經典的女性主義品牌。

 

 
 
 

gotop